從八月開始帶團到現在認識這些小孩也有兩個禮拜了

在這兩個禮拜當中我還滿享受在她們樂在其中的氛圍中,但不免還是會爭吵拉~~

每個小孩都是個差異性滿大的個體,被拉到龍安隊又要長時間的相處下

從一開始的不太能夠體諒,需要在包容,不了解對方

到現在的懂得聽對方的心聲,和勇於發表意見,對我來說他們真的進步好多了(雖然還是有進步空間!!!哈哈哈)

一直和小孩灌輸說不要怕做錯事情,但做錯事情就必須要再調整改進,他們也慢慢的做到了。

在這兩個禮拜中不只是小孩學到事情,連我也一併的和他們一起學習中,也感謝他們每天都有一些無俚頭的問題與答案讓我和湘嵐老師都笑到不行呀

在這兩個禮拜中歡笑也有爭吵,希望透過未來的磨合,能讓彼此更靠近,一起歡樂學習、快樂成長!!

 

期待他們有一天能認知到,這回憶和友誼是值得珍惜的,他們每一位都有個性差異,但要再花點時間磨合,互相補足彼

此缺乏的地方就會是一個很完美的團隊!!!!!!

以下是這兩個禮拜的精彩回顧!!!

自己制定出門規定

''   

第一次的出門大家都很遵守規則      

在家裡的氣球大戰~~~

分享自己組別實驗報告!!!

分享自己組別實驗報告!!!

廚房裡的小科學家出動搂~~~

這張入選原因是學寰很像美少女戰士的動作!!哈哈哈

大安森林公園樂樂棒練習~~

圖書館看書趣!!!

被各位指定當老鷹抓小雞的老鷹

但不知道為何母雞帶小雞一直繞圈!!!!哈哈哈哈

洛德城堡玩水去摟~~~~

其實這天我被曬傷很慘!!

他們自己策畫的時尚走秀

最後還設計出來的ending 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ds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